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桥头堡?捷报--富滇银行启动外币现钞跨境调运
  • 桥头堡?捷报--富滇银行启动外币现钞跨境调运

        2013年12月30日,富滇银行正式开展泰铢现钞上柜兑换业务,当日卖价100∶19.04。此前,该行获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成为全国第一家获得外币现钞跨境调运资格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西南地区唯一具有此项资质的商业银行。这标志着云南与境外国家货币调运通道打通,是推动云南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昆明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的一项实质性举措。

        据了解,云南泰铢市场需求强劲。据不完全统计,2012年经昆明各旅行社组织到泰国旅游的人数在15万人次左右,如按平均每人消费1万泰铢计算,全省大概一年有15亿泰铢的需求量。为满足中泰双方企业和居民的贸易、旅游、留学等需求,富滇银行推出泰铢等东南亚货币金融服务。

        个人凭有效身份证明即可在富滇银行用人民币兑换泰铢,每人每年不超过5万美元,富滇银行不收取任何兑换手续费。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