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能力再获赞誉--招行14位理财师入选全国50强
  • 财能力再获赞誉--招行14位理财师入选全国50强

        金融动态

        近日,“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全国50强评选揭晓,招商银行共有14理财经理入选“全国50强”,占比高达28%。同时,招行多名理财经理荣获“2013财富管家”铜奖、区域优选理财师、最具潜力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在全部的63名奖项中,招商银行独占18名,专业优势领跑同业。

        由著名财经媒体《福布斯》中文版和富国基金联合举办的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今年已经是第5届。历经4个月的网络复赛、分赛区决赛等层层选拔,最终产生分赛区优选理财师、最具潜力奖和最佳组织奖及全国50强,并由全国TOP10在现场通过巅峰对决的方式产生“2013财富管家”金、银、铜大奖。

        招商银行财富管理业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建立了一支优秀的客户经理队伍。自2007年招行推出私人银行业务以来,更是坚持提升私钻客户经理的专业能力。

        在2009年至2013年的“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活动中,招商银行共有65名优秀客户经理入选全国优选理财师的殊荣,充分展示了招商银行私钻客户经理的专业能力和职业风采。招行以入选人数最多、现场环节表现优异、形象和专业能力最强等被社会公众和同业关注,成为历届活动的最大赢家。蔡  琴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