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不出国可在美国开个人美元账户
  • 不出国可在美国开个人美元账户

        随着赴美群体,尤其是留学群体的逐渐壮大,各大银行对见证开立美元账户业务的前景十分看好。一直在出国金融服务领域占据独家资源优势的中信银行目前已经联手中信银行(国际)推出了见证开立中信银行(国际)美元账户业务,实现足不出国即可在美国拥有个人美元账户。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依托于中信银行(国际)的美国分支机构,中信银行已经推出了中国大陆境内见证开立‘中信银行(国际)美元账户’业务,客户可携带本人有效护照及身份证原件到中信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另外,目前中信银行(国际)在纽约及洛杉矶设有分行,为了方便使用,客户可以根据赴美居住地址所就近选择需要开户的分行。”

      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还表示,见证开立美元账户业务自推出以来便受到赴美人群的欢迎,特别是留学生及其家庭。客户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随时向纽约分行或洛杉矶分行下达指令,以支付学费、房租、生活费等,或者进行购买房屋、汽车或股票等投资置业活动。此外,客户也以与子女或配偶共同开立联名账户。

      中信银行作为国内首家提出出国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也是多年来唯一一家与美国使馆合作,在国内唯一提供“代传递赴美签证”服务、代售美国签证信息服务中心密码预售卡业务以及代理美国大使馆收取非移民签证申请费的银行。作为美国大使馆权威认可的合作伙伴,中信银行在出国金融服务领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目前,中信银行已在出国金融方面做到了业务量最大、产品品种最齐全、特色业务最多,有不同出国金融服务需求的客户均可在中信银行享受一站式的便捷服务。

      通讯员吴辉江 记者王曼君报道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