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行西双版纳分行成功办理首笔股权融资业务
  • 工行西双版纳分行成功办理首笔股权融资业务

        本报讯2013年12 月30 日,理财资金投资西双版纳景兰大酒店有限公司1.35 亿元股权融资项目成功发放。该笔创新性融资产品为工行西双版纳州分行实现了中间业务收入,发卡80 张、安装15台POS 机,并带动了结算、代发工资等业务的发展。

        在项目进行中,省工行领导率队到总行沟通协调,为项目的顺利实施起到了关键作用。州工行行长抓项目和营销、协调各项工作,最终实现项目的落地。据了解,西双版纳景兰大酒店有限公司属于我州龙头企业,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项目本身拥有较好的现金流及未来预期,同时引入了较高的担保措施,项目可操作性较强。该项目是工行西双版纳分行的首单股权融资项目,也是由该行主笔的首笔投行类品牌业务。该项目的办理也为该行点亮了新的发展思路。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