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43医院与中行合作“银医一卡通”支持银行卡和医保卡自助缴费
  • 43医院与中行合作“银医一卡通”支持银行卡和医保卡自助缴费

    http://www.shxb.net/pdf/20131120/B08.pdf

      “看病难”的一大症结就在于到医院看病很花时间。挂号排队、看病排队、划价排队、缴费排队、拿药排队、检查排队。

    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43 医院)与中国银行合作的“银医一卡通”已实现支持银行卡和医保卡自助缴费功能。目前,患者可持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和医保卡在医院自助设备上实现挂号、缴费、报告单打印。挂号、缴费(无需划价)、报告单打印不再需要排队。

    “银医一卡通”项目有效地整合了银行、医院和社保资源,通过中国银行的业务系统与医院的诊疗系统建立连接,依托银行卡作为诊疗介质,使客户资金能够顺利地在银行与医院之间流转。患者通过使用布置在自助缴费区和各楼层的自助设备,方便地进行自助挂号、缴费及各类报告单的打印,极大地节约了患者的就医时间。医院引入了“银医一卡通”项目,有效地对窗口人工服务进行了分流,优化了传统的就医流程,提高了医院的诊疗效率, 节约了有限的医疗资源,完善了医院的内部管理,提升了医院的电子信息化水平。

    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属于军队和地方同时认可的三甲医院,诊疗科室齐全,是云南省内知名的大型综合性医院,在全军医疗机构中名列前茅,具备很高的医护水平,日均门诊量居省内同行前列,是云南省内口碑较高的医院。我行与总医院于2012年8月签订合作协议,2012年12月“银医一卡通”项目开始投入试运行。

    在自助设备上实现医保缴费,一直是制约“银医一卡通”项目广泛运用、持续发展的壹个重要瓶颈。通过总医院与医保中心的积极协调和多方努力,经过多次测试和验证,目前我行在总医院投入的自助设备,已实现了省市“医保卡”患者自费部分在自助设备上的支付功能(不含特、慢病)。现在除了特、慢病患者以外,就诊的患者均能通过自助设备进行挂号、缴费,使用医保卡缴费,标志着“银医一卡通”项目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中行宣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