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行悦生活冬日送暖赢好礼
  • 建行悦生活冬日送暖赢好礼

    http://www.shxb.net/pdf/20131120/B08.pdf

      建行开怀赢礼不间断,“悦生活”越缴越有礼活动持续升温,冬日送暖第二波强势来袭。

    2013年11月1日到2013年12月15日,客户登录www.ccb.com/cn,选择“悦生活”成功办理各类缴费交易、贷记卡还款等业务,单笔金额10元(不含)以上交易即可参加抽奖活动。获奖名额和奖品不变,等奖送出50份,价值300元礼品一份;二等奖送出100份,价值200元礼品一份;三等奖送出300份,价值100元礼品一份;四等奖送出2500份, 送手机话费10元。

    活动中,每成功完成一笔缴费支付交易,即有一次抽奖机会,每日抽奖次数不限。中奖情况将在抽奖页面实时公布,中奖的客户请根据页面实时弹出的对话框登记相关个人信息。建行将在每期抽奖结束后一个月内进行兑奖,奖品由建行指定的快递公司按客户填写的配送地址进行配送,客户须在填写配送地址时仔细核对是否真实,以便奖品的正常送达,如因客户填写地址错误导致无法兑奖则视为自动放弃奖项。抽中手机话费的客户,我们将于每期抽奖结束后一个月内为客户充值到其预留的手机号码中。

    缴费送大礼,还有什么比这更惊喜,亲,快来试试运气吧!本次活动奖品以实物为准,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云南建行网站www.ccb.com/yn 或亲临建行网点咨询。李紫婕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