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举办高端“品香会”--奉上一场超脱于嗅觉的文化盛
  •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举办高端“品香会”--奉上一场超脱于嗅觉的文化盛宴

        ■ 都市时报讯 (记者 赵芳) “蒲团日静鸟吟时,炉薰一炷试观之”, 这句诗描绘了中国古代四事之首——“烧香” ,但此“烧香”可不同于我们现代人理解的“烧香”,这可是中国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香道”。上周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在拾和学院举办贵宾客户活动“香与中国人的尊贵生活”,并邀请了中国香文化奠基人、传承者、著名香学专家傅京亮作为本期活动主讲嘉宾,为来宾带来了一场超脱于嗅觉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在中国古代,品香与点茶、插花、挂画被称为“四般雅事”,是古代文人雅士的生活方式,也被视为文人在艺事方面的修为及评断文人生活品位高低的标准。近年来,“品香”正渐渐被时下的文人雅士所迷恋,这一雅好与其说是时尚,不如说是中国传统雅文化的复兴。“焚香可清心悦性、畅怀舒情、远辟睡魔、祛邪避讳,品香也可以让品香者从红尘俗世里脱身而出,进入一个静寂且趣味盎然的世界。” 傅京亮说,“烧香”的文化博大精深,展开来讲估计一两周都不够,但是现代人‘烧香’一定要注意,保证香品必须是天然无添加的,否则不仅不能强身健体修生养性,还会致癌。

      近年来,中信银行不断强化自身发展、开拓局面,深入了解现有服务及客户需求,借鉴全球财富管理经验,在实践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更全面、高端的金融与文化服务。为此,中信银行推出了“幸福财富管理”体系,并围绕家庭幸福这一主题,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系列大型贵宾客户活动“白金学院”,为高端客户精心打造高品质专属客户活动。白金学院以分享文化美学、创造品质生活为主诉求,组织高端客户与名家、名人亲密互动,充分满足客户的精神文化和品位提升的需求,为客户奉献高品质的精神体验。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