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大都2013招商成果发布
  • 大都2013招商成果发布

        11月16日,大都2013年年度招商成果发布会暨投资说明会在举行,鼎杰地产相关领导、广发银行VIP客户组团及世界500强零售巨头华润万家、五星级影院上影永华等一线品牌商家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当天,现场人头攒动,气氛高涨,各界商户云集,约500名投资者一起共同见证了大都二期商业的辉煌时刻。发布会上,鼎杰地产相关领导详细阐述了大都项目的产品价值。随着项目工程进展日新月异,大都二期招商成绩已经取得突破性实质进展,目前签约入驻的商家经营行业涵盖了零售、娱乐、休闲、酒店、购物等,合作伙伴包括商业巨头华润万家、上影永华、星巴克、麦当劳等国际一线品牌。大都本次活动特别携手广发银行投资理财专家做了精彩的专题投资理财演讲,获得与会人员一致认可与好评。本次大都发布会圆满举行,足以证明大都的魅力和号召力。

        目前,大都二期全临街黄金商铺全城震撼发售中,47万平方米全业态阵容仅8000平方米惜售,总价30万元起,分期、按揭、一次性等多种付款方式为投资者量身理财。希文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