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DIY信用卡即时发卡 光大首创服务新“标杆”
  • DIY信用卡即时发卡 光大首创服务新“标杆”

        一张信用卡从申请提交、审批通过再到邮寄到达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

        如今,这在光大银行DIY信用卡即时发卡系统面前被终结,因为客户信息审批通过后,仅1分钟,客户就能从发卡机中取到信用卡,卡面还可以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独一无二。

        笔者了解到,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新近推出了一套个性化即时发卡系统——DIY信用卡即时发卡系统。

        与传统的集中式发卡模式不同的是,光大DIY信用卡即时发卡系统既能满足持卡人对卡片个性化特征的需求,又能使持卡人拥有快速取卡的愉悦体验。

        DIY信用卡即时发卡系统加载于从国外引进的CE系列多功能制卡机,客户可以现场提交个人资料,申办信用卡。当个人信息审批通过,光大DIY信用卡即时发卡系统就立刻启动卡面设计程序,客户可自由选择系统图库的图片或自己上传喜爱的图片进行卡面设计。如果卡面图片还不够炫,系统自带的图片编辑美化功能将满足你追求完美的心愿。

        玩过美图秀秀的人,现在就可以在光大制卡机上来一次“卡图秀秀”了。卡面设计完毕,系统便立即启动制卡程序,秒针哒哒哒,一分钟的功夫,一张“热乎乎”信用卡就出炉了。这样高度个性及快捷的发卡模式,一改传统发卡模式的程序化之感,使信用卡申办平添了几分神奇与趣味。

        DIY信用卡即时发卡系统是国内首个个性化即时发卡系统。业内人士表示,作为首家推行该先进发卡模式的信用卡中心,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引领整个行业卡片申办服务个性化、高效化潮流。而光大DIY信用卡即时发卡系统无疑将成为促进信用卡产业服务水平攀升、服务模式创新的“标杆”。

        据悉,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在信用卡申办方面曾多次刷新行业服务水平,如之前首创的柜面实时发卡业务、瞬时贷业务等。

        光大实时发卡是指客户在营业网点在线申请,系统自动审批,人工征信,20分钟获知审批结果。整个过程免去了提交申请资料、卡片邮寄等环节,现场可实时领卡。

        瞬时贷业务就是将客户的消费需求与卡片申办无缝对接,实时审批、实时授信,颠覆有卡才能消费的服务模式。

        而如今,光大银行再一次将无缝对接发卡模式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DIY信用卡即时发卡系统充分尊重用户需求,增加了互动性,绝对是一次带领客户体验个性化、高品质服务的奇妙之旅。段 兴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