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行大理牡丹支行识破电信诈骗 避免顾客损失4.7万元
  • 工行大理牡丹支行识破电信诈骗 避免顾客损失4.7万元

      近日,工商银行大理牡丹支行识破了一起电信诈骗案件,成功帮助客户避免了4.7万元的经济损失。

    事发时间为2013年11月13日,上午,一老人拄着拐杖来到大理牡丹支行营业室,请大堂经理帮其填写汇款单,说要把存折上的4.7万元钱取出来存到一个叫阳兵的人的账户上。老人是大理牡丹支行的老客户,他这一反常行为引起了大堂工作人员的高度警觉:为什么要把工资存折上的全部钱都转出去?大堂经理耐心询问老人为什么要把钱全部汇出去。起初老人还不敢直说,后来才告诉工作人员,她接到邮政局的电话,说自己有一个违禁包裹,要她到公安局处理,并告诉她一个电话号码,要她打电话询问处理方法。老人按照电话号码拨通后,对方称是“公安局”的,要她把自己全部的存款取出来存在“公安局”阳兵账户上,为她进行资金保护。此时,大堂经理确信是一起电信诈骗,他给老人宣传讲解了防诈骗知识,打消了老人的顾虑,老人放弃了汇款,成功帮老人避免了4.7万元的损失。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