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行获评年度“中国最佳银行”
  • 工行获评年度“中国最佳银行”

      近日,《亚洲风险》(Asia Risk)杂志公布了2013年度风险管理及衍生品交易等奖项的评选结果,中国工商银行凭借领先的衍生产品定价能力以及衍生产品业务市场竞争力获评“中国最佳银行”称号,成为中国大陆地区惟一获此奖项的银行机构。同时,该杂志还撰写专题文章介绍了工行专门组建量化分析团队、自主研发国内首创的衍生品定价系统、衍生交易品种和业务量迅猛增长等相关情况。

       《亚洲风险》杂志在对工行的获奖介绍中指出:“工行拥有涵盖利率、汇率、商品及信贷资产的丰富产品线,不仅是最大的债券及人民币利率衍生品做市商,也是银行间市场最大的人民币外汇交易做市商。在过去的一年中,得益于其自主研发的衍生品定价系统的成功应用,该行衍生品交易额及产品显著增长。2012年,工行外汇交易额达520亿美元,较上年增长52%,开通了泰铢、菲律宾比索、南非兰特等国家的货币外汇交易,外汇产品种类进一步丰富。”

      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工行通过自主研发衍生产品定价系统,率先在国内建成了涵盖全部基础类利率和汇率衍生产品、具备组合管理、自主定价估值与风险计算能力的衍生产品定价系统,并成功实现了所有存续衍生产品交易的自主定价和风险计算,衍生产品定价能力大幅提高。

       《亚洲风险》杂志是一家专门报道金融风险管理与衍生产品业务的国际性金融媒体。自2000年以来,该杂志每年组织专家对亚太地区银行的风险管理水平、衍生产品业务以及定价能力等进行评奖,其中“最佳银行”奖项仅颁发给一国或地区中的一家银行。

       何晴雪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