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行向云南捐赠14辆“母亲健康快车”
  • 建行向云南捐赠14辆“母亲健康快车”

        本报讯 记者刘宇报道 昨天(10月22日),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云南省妇女联合会在昆明共同举办“母亲健康快车”项目10周年回访活动暨中国建设银行捐赠云南省“母亲健康快车”发车仪式。

      此次中国建设银行捐款800万元购置53辆“健康快车”,分别发往云南、贵州、广西、西藏等四个省区,为当地的妇女健康检查、疾病救治、孕产妇卫生保健提供服务,其中,向我省捐赠14辆快车。据悉,这是建设银行第二次捐款实施“母亲健康快车”资助计划。2011年11月,中国建设银行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资700万元,购置了48辆“母亲健康快车”,发往甘肃、青海、新疆等省区,为改善贫困地区妇女医疗卫生条件发挥了积极作用。

      “母亲健康快车”是全国妇联倡导、社会支持,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具体实施的公益性项目,项目自2003年实施以来至今已走过10年里程。2006年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支持下,“母亲健康快车”项目在我省启动。伴随着项目的实施,我省的“快车”也由最初的20辆发展为今天的100辆。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