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信昆明分行举办培训会解析新三板政策
  • 中信昆明分行举办培训会解析新三板政策

        日前,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举办了云南省企业融资暨新三板挂牌培训会。培训会上,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行长林争跃表示中信银行将有能力并积极联合中信其他子公司组成专业团队,为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和新三板培育企业提供股权融资、股权交易等专业的优质金融服务,以促进云南省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快速成长。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作为云南省金融市场创新业务的倡导者,自2009年成立以来,累计为云南省优质企业实现全口径融资超过500亿元,在业内率先推出并购贷款、夹层融资、信托股权融资、资产整合、买壳上市及私有化等股权融资业务,而省上市办、金融办等将此次会议交予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承办,也充分表明了中信银行投行业务在云南市场的品牌效应。

      此次会议中,来自中信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的专家向与会客户重点推介了中信银行股权融资综合解决方案,通过介绍并购融资、资本金融资、资本运作融资、跨境股权融资、综合股权融资等内容,为云南省中型企业提供了五大类股权融资解决方案。此外,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的专家也深度解析了新三板政策和挂牌规则,随后中信证券总部的专家就新三板企业上市流程、已上市企业成功挂牌操作技巧等实务进行了讲解。

      通讯员吴辉江 记者王曼君报道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