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兴业银行“随兴游”个人旅游贷款--让旅行说走就走
  • 兴业银行“随兴游”个人旅游贷款--让旅行说走就走

        都说人生一定要有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生活中却难得这一份洒脱。但如果借力兴业银行“随兴游”旅游综合金融服务,这份洒脱就可以轻松拥有。

    兴业银行“随兴游”个人旅游贷款有何魅力?首先申请简便,只需提供一本房产证和身份证明材料,无需抵押3个工作日内就能完成审批,通过审核后即可获得最高30万元的资金。如果目前没有房产,也可用收入证明替代。

    与传统旅游贷款不同,“随兴游”贷款分为保证金贷款、团费贷款和消费贷款三类,可以用于支付旅行社保证金、团费及旅行途中的各项消费。旅游者在结束旅游后一年内,提供的护照出入境记录及相关消费凭证,还能申请消费用途的贷款,尽享“先旅游后贷款”便利。

    目前,兴业银行与多家旅行社合作,无论旅行签约,还是购买出游产品,均可申请并享受各项优惠。除旅游贷款外,“随兴游”还提供了众多周到服务:旅游者可申请最长达3年的贷款授信,3年间在授信额度内可自由支用资金,真正做到“说走就走”;如果旅游者需要,该行还能为旅游者免费开具保证金证明或以优惠的价格办理购汇业务;出行前还能以优惠价格通过兴业银行购买旅行保险。若选择兴业银行与旅行社联合推出的部分出行线路,可获赠旅行保险,享受优质关怀。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