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专注网络银行 光大银行三季度电子替代率达90%
  • 专注网络银行 光大银行三季度电子替代率达90%

      经报讯(段 兴)个人网银客户突破1000万,手机银行客户突破700万,三季度电子银行交易柜台替代率达90%,平均每天超过70万笔金融交易通过光大银行个人网银和手机银行在进行……

        自2008年提出“打造客户体验最好的电子银行”,到去年打造“网络里的光大银行”核心战略升级,以客户体验为基础,网络化思路全面创新改进金融服务,光大银行抢占“网络银行”市场高地。

        “网络光大”战略

        塑崭新“阳光style”

        黄金网上订,早市、超市、夜市买理财;在线能办卡,缴费不出门;八大电子渠道智能开通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

        这些以往客户需要到柜台办理的业务,如今可自由地在网上办理,即便客户离开营业大厅,依然可以在网络里享受到光大银行贴心的金融服务。

        年初以来,光大银行便陆续推出了通过门户网站、ATM、电话银行等众多电子渠道直接开通网银、手机银行的服务,让客户第一时间便可享受到方便快捷、转账费率优惠甚至免费的电子银行服务。这种方式深受用户欢迎,如今,每天开通光大网银、手机银行的客户,已经有超过一半直接来自网络渠道。

        除线上直接开通电子银行服务,给新客户提供便捷同样需要引入网络化的思路,“阳光e申请”由此应运而生。很多客户可能有这样的经历:新申请一张银行卡,要填写很多信息,一不小心填错一项,又要全部重新填写,难免觉得既心烦又费时。如今,客户只要上光大门户网站,点点鼠标、敲敲键盘,仅需三步即可提交开户申请,再至光大任一网点即可直接领卡。

        深化网络金融

        抢占移动金融先机

        手机银行突破700万户,瑶瑶缴费客户端上线一个月客户突破5万户,手机支付上线短短月余突破1.5万户,稳居同行前列——继个人网银用户跃入千万级平台后,光大移动金融也不断发力。随着电脑愈发普及,网上银行越来越被大众接受,新的移动金融成为下一片金融蓝海,同时,也是“网络光大”战略的重要组成。

        手机支付,即用户只需在具有NFC功能手机上安装应用程序并加载光大银行电子现金账户,关联光大银行借、贷记账户,即可在中国银联具有“闪付”标识的POS机上实现无现金、无卡片的手机支付。光大银行手机支付发展的步伐一直非常迅速,其与中国银联、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实现了首家签约并完成系统对接,并已成功实现商业应用。

        移动信息技术的出现打破了地域、时间、行业间的隔断,为商业银行机构提供了拓展金融业务的新型空间,同时也是未来各大银行之间竞争的焦点。占领移动金融的先机,即意味着打造“网络光大”战略的进一步深化。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的竞争是网络化、电子化的竞争,光大银行将全面加大“网络光大”建设力度,进一步丰富电子银行服务,提升客户体验,真正打造“网络里的光大银行”。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