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国工商银行昆明关上支行坚持优质服务--高效快捷为客户办理国
  • 中国工商银行昆明关上支行坚持优质服务--高效快捷为客户办理国内保险业务

    经报讯(记者 余 文)中国工商银行昆明关上支行自今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优质服务工作要求,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根据客户需求量身订制融资方案。近日,成功为云南某公司办理国内保理业务1亿元。主要做法:

        一是拓宽思路,正确定位。在同业竞争日趋激烈、资金面趋紧、信贷规模压力较大的形势下,积极拓宽营销思路,不断寻找新的收益增长点。在得知云南某公司为工行供应链核心客户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上游客户时,积极主动上门服务,走访客户,了解客户需求,推介工行金融产品和服务范围,为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打开了局面。

        二是细致甄选,尽职尽责。该行积极与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在充分了解了客户经营特点的基础上,根据客户融资时效性的要求,向其推荐了保理业务,并详细介绍了该产品特点和优势,反复与客户协商各环节细节,在省行、营业部主管业务部门的指导下,又快又好地完成了资料收集,撰写了尽职调查报告。

        三是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在营销和业务处理过程中,该行积极主动联系上级行相关业务部门,反馈收集到的信息,寻求上级部门的指导和帮助。经过上下协作、通力配合,最终快速、高效地实现了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高效快捷为客户办理国内保险业务      2013-10-23
    http://roll.sohu.com/20131023/n388705022.shtml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