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富滇银行喜获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
  • 富滇银行喜获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

        云南证监局近日正式下发批文,核准富滇银行取得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富滇银行成为目前39家拥有该项业务资格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

    基金投资于货币、债券和资本市场,近年来成为银行中高端客户资产配置的重要手段。为获得该项业务资格,富滇银行高度重视,个人金融部在运营管理部、信息技术部等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完成了系统开发、制度建设、人员准备等基础工作,并经过中国证监会、云南证监局的两次现场检查。

    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取得,将进一步丰富富滇银行的产品线,对中间业务的发展、收入结构的调整以及综合竞争力的提升都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将有利于富滇银行为客户提供综合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和资产配置方案,拓宽客户投资理财渠道,提升客户的专业化服务体验。本报记者 王斌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