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工商,市农信社--建银政合作长效机制,重点扶持民营企业
  • 市工商,市农信社--建银政合作长效机制,重点扶持民营企业

        本报讯 记者郭曼报道 昨日上午11点,昆明市工商局与昆明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签署了《银政合作协议》,20个县市区工商分局与相应的县区联社也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开启银政合作长效机制。双方将围绕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服务高原特色农业、服务商标战略实施、服务广告战略实施、服务消费满意在云南等五个方面展开重点合作。

      《银政合作协议》显示,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方面,工商局向农信社推荐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且有一定经营规模和良好经营业绩的民营企业,农信社与其建立银政合作关系,指导辖内机构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在服务高原特色农业方面,工商局向农信社推荐农业龙头企业、农业产业集团、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农产品诚信市场、农村文明集市等高原特色农业市场主体,农信社为其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在服务商标战略实施方面,农信社对获准驰名商标、著名商标、知名商标、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企业指导辖区内机构为其提供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融资服务,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在服务广告战略实施方面,农信社对推进我市广告战略实施提供金融支持,包括向昆明广告产业园建设提供一定信用额度的信贷支持和金融网点服务。在服务消费满意在云南方面,农信社积极参与和支持工商局,共同推动此工作,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开展金融消费教育引导,引导消费者提高投资风险意识和银行信用意识,营造良好金融消费环境。

      昆明市农信社联合社理事长施增荣介绍,昆明市农信社始终坚持立足三农,服务城乡,支持中小企业,在巩固农村金融市场的同时,支持发展社会公用事业、中小企业和非公经济。截至8月末,各项存款余额1205.2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782.38亿元;实现营业收入52.79亿元,利润23.69亿元。农信社将积极与工商沟通、联系,整合双方资源,做好企业注册验资账户开立同时,在股权出质、动产质押、商标权质押等方面不断创新业务品种,提供更多满足市场需求的金融产品。

      昆明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湛江指出,加强“银政合作”,对优化信贷结构,强化重点领域,拓展金融服务,创新服务方式,助推产业结构升级,促进地方经济与地方金融双赢发展将发挥积极的作用。他要求全市工商系统,切实履行好责任和义务,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并加强合作对接工作,建立和完善“银政合作”的长效联动机制。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