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行曲靖分行搭建群众路线新平台
  • 工行曲靖分行搭建群众路线新平台


    本报讯 中国工商银行云南曲靖分行充分发挥工行科技网络优势,开发投产了“曲靖分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统平台”,加强对曲靖分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情况的监督管理、组织宣传、学习教育、群众监督力度,以科技和创新实现了整个活动的过程管理、痕迹管理和精细化管理。

    通过这七大模块,工行曲靖分行系统引入先进的管理理念,利用现代信息手段,改进管理方式和流程,提高了整个活动的监督、管理和办公效率。大幅减少各类会议、文件、简报,活动中尽量采用无纸化办公的方式,减少不必要的出差、费用支出和路途安全风险。通过活动不断正学风、改文风、优会风、树新风,真正从源头上改进工作作风,自觉做到精打细算、勤俭办行,努力树立艰苦奋斗、励精图治的良好形象。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