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上半年工行芯片卡消费额大幅增长128%
  • 上半年工行芯片卡消费额大幅增长128%


    据统计,上半年客户持工行芯片卡实现的消费额达750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219亿元,增幅达128%。截至上半年末,工行累计发行的各类芯片卡已近6500万张,较年初增加3013万张,增长87%,芯片卡发卡量和消费额均在国内同中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据了解,截至上半年末,工行云南省分行累计发行的芯片卡165万张,较年初增加83 万张,增长 98.79%,在云南地区同业占比第一。

    云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进一步推广使用芯片卡,该行开展了一系列推广活动,活动期间,对新申领芯片借记卡、磁条卡更换芯片借记卡的客户,可免收取发卡工本费、免首年年费。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