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注工行微信银行可获ipad mini
  • 关注工行微信银行可获ipad mini


      近日,工行正式推出微信银行服务。微信用户只需登录工行网站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者通过微信平台关注“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公众账号,即可使用工行的微信银行服务。

    客户既可以将需要咨询的事项通过微信发到“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公众账号,由工行的专业团队提供快捷、全天候的业务解答,也可以编辑固定格式内容查询并实时获取开户行信息、优惠活动等12项金融信息。

    为推广微信银行服务,工行目前还推出了关注有奖活动。8月31日前,关注工行微信银行公众账号“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即获得抽奖资格。工行将从关注者中抽取12人,颁出“关注大奖”ipad mini,并通过微信外拨联系获奖人,同时通过推送消息公布获奖名单。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