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购火车票 工行成首选
  • 网购火车票 工行成首选

      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持续优化民生领域金融服务,积极通过优质便捷的支付服务帮助居民购票出行。

    工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2011年6月11日我国第一张网售铁路客票通过工行网上银行成功支付并顺利出票以来,该行网售火车票在线支付服务凭借稳定的服务能力和快捷的流程体验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便捷支付的民生服务功能日益凸显。尤其是在春运、五一、十一等客运高峰时段,这种足不出户的快捷购票支付方式更是体现出了其在节省交通、人力和时间成本以及促进绿色消费等方面的优势。

    据介绍,旅客如果选择通过互联网购买火车票并在网上银行支付车票款,只要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注册,根据提示查询并预订车票后,即可通过开通网上银行功能的工行卡完成在线支付,铁路部门将会把车票信息以邮件和短信形式发送给购票人,旅客可以凭借身份认证信息前往各铁路售票点领取纸质车票。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