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大理核桃_资讯中心 - 核桃一漂身价陡增
核桃一漂身价陡增

大理核桃编辑:dlht[20130523] 来源:
核桃一漂身价陡增

经漂白处理的核桃在国内外市场身价陡增。现将核桃的漂白加工法介绍如下:    脱除青皮采用5000ppm的乙烯剂处理核桃青果的方法(用此液将核桃充分浸蘸后,放置在气温30℃、相对湿度80%的地方),5天后,核桃脱皮率可达95%以上。此法省工省力,壳面洁净。    漂白晾晒将去皮的湿核桃用清水洗净泥土和黑垢,然后进行漂白。先用少量温水化开漂白粉,然后每公斤漂白粉兑80公斤,制成漂白液。把洗净的核桃放进漂白液中,不断用力搅拌,大约10-15分钟,当坚果外壳由青红色变成白色时,立刻捞出,用清水冲洗。每份漂白液可漂洗80公斤核桃。将漂洗好的核桃薄薄地平摊晾晒,并经常翻动。当核仁皮由乳白色变成金黄色,且中间隔膜易断时即可。

 



附件
关键字:[关键字]
  • 大理核桃专区网 邮编:650051
  • 制作及技术支持:金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