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为让宣传月活动落到实处 红河银监巡查通报“第二届小微企业金融
  • 为让宣传月活动落到实处 红河银监巡查通报“第二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情况

    http://cnepaper.com/hhrb/html/2013-05/22/content_7_1.htm
    【《红河日报》7版2013-05-22报道】进入5月,我州银行业各金融机构在全州各营业网点开展 “第二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以下简称“活动”),目的是在常态化、长期化的基础上,集中宣传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让国家支持小微企业发展金融政策、银行服务小微企业金融产品更加深入人心。为了让我州此次活动落到实处,红河银监分局成立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活动”方案对相关事项进行落实,并组织了实施。
      根据“活动”方案,红河银监分局“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立了信息宣传平台,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至5月16日止,已做了2期简报、2期动态信息,并上挂分局“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平台”和省局网站“分局动态”栏目,同时报送省局相关部门,相关稿件同时发送红河日报社进行宣传报道,扩大宣传范围,营造宣传氛围,提升宣传效应。
      州内银行业各金融机构按 “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活动方案,在要求时间内制定具体的落实方案和联络人员名单,并报给 “领导小组办公室”。
      “活动”开展一段时间以来,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按照“活动”方案落实情况怎么样?5月16日,“领导小组办公室”事先不通知各家单位,组织人员对蒙自市区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民生、招商、华夏、富滇、曲商、邮储、蒙自市农村信用联社、蒙自村镇银行等银行业机构的14个网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巡查。多数银行均按相关要求在LED电子显示屏打出宣传标语,营业大厅设置咨询服务台、摆放了宣传展板和宣传材料。但有部分银行虽在LED电子显示屏打出宣传标语,大厅内摆放了宣传材料,却未设咨询台,或是宣传展板正在制作中;而有的银行网点只有长期摆放宣传展板和宣传材料,未打任何形式的宣传标语,未设咨询台,经向大堂经理和相关人员了解,答复是: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标语是由上级统一制作播放,他们未接到上级做宣传活动的通知。
      17日,红河银监分局“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相关人员开会,通报了巡查情况。对按相关要求开展“活动”的银行业机构和相关部门给予通报表扬和鼓励,希望再接再厉,维护“活动”取得的成果;对未按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活动的银行业机构和相关部门给予通报批评,希望高度重视,抓紧落实,尽快营造出宣传活动的气氛,推进“活动”进入新阶段。
      在当天的会议上,红河银监分局“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出,这次活动是2013年银监会部署,各地派驻机构和银行业机构网点落实执行的重大事项,分局将纳入2013年监管考核评价体系的一项重要内容进行考核,请各银行业机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保证 “活动”按方案正常有序开展,达到宣传的目的和效果。
       会上部署了下一步活动内容,决定开展户外集中宣传活动,造势宣传氛围。定于5月22日上午在蒙自市南湖广场组织开展户外集中宣传活动,要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精心组织,抓紧落实,届时参与。
      目前,我州内银行业各金融机构已按“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巡查通报改正自己的不足,并按“活动”要求落实到位。同时,积极准备,要在5月22日蒙自南湖广场开展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暨融资便利化服务超市日活动”上搞好宣传活动。
      (记者 李贵录 文/图)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