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封锦堂的故事
  • 封锦堂的故事

    http://cnepaper.com/hhrb/html/2013-05/22/content_7_3.htm
    【《红河日报》7版2013-05-22报道】封锦堂是中国建设银行开远支行的一名个人客户经理。在日常经营活动中大家很少关注他的一言一行,也很少将支行个贷的发展与其产生直接联系。但在去年,封锦堂共发放个人贷款299笔,累计发放金额8698万元。人们通过对全支行业务指标的增减比较和细微分析,才逐渐将目光汇聚在他身上。他的态度、素质、方法和业绩,也逐渐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思考的原点、行动的标杆。
      人们说,每一份业绩的背后,都体现出封锦堂的固守与突变。赵先生办了一笔贷款,但人在生意场上,只有星期天能来开远一趟。客户提出签字时间只有半小时,要急着赶回昆明。封锦堂早早等候在办公室,赵先生来到后,10分钟便签字完毕。赵先生感慨地说:“我办了多少回贷款,你是最认真、速度最快的一个。”
      高先生是开远某公司的绩优客户,事务杂、应酬多,经常出差。一次他向封锦堂申请200万元个人助业贷款,所有手续都已办完,只等高先生签字了,但封锦堂多次联系他,都说忙。眼看时间一天一天过去,贷款却放不了,封锦堂很是着急。突然一天深夜,高先生打电话给他,说现在可到建行签字。封锦堂急忙起床赶往办公室。与客户办理贷款手续完毕,高先生高兴地说:“我的员工没有一个达到你的水平,跟我干算了!”封经理只是习惯地笑笑。
      业务面前人人平等。但封锦堂经常加班,很多贷款材料是同步在做,有些较急的贷款,为不影响客户、不耽误审批,不错过指标窗口,他总是不分时间、地点要求领导审核、签字,或要求其他部门盖章。行领导开玩笑地说:“老封,我们的时间都被你安排了,你什么时间叫我们来,我们都得听你指挥。”他笑答:“没办法,要抢做业务。”有人开玩笑说:“老封办起业务来经常不按常规出牌,是典型的‘个性化客户经理’。”
      而封锦堂始终固守践行“善建者行”的理念,坚持每天最早上班、最晚下班,每周都用假日加班做材料。他坚持站在客户的角度审视自己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把最佳的信贷方案提供客户选择;他坚守合规底线,经办的个贷没有一笔是“问题”和不良贷款;他坚持学习兴业,成为个贷方面的“专家”。
      他在“固守”中“突变”。他始终把自己的工作与国家的经济形势、建行的发展战略、上级的工作要求、客户的需求主动融入到业务工作中。他虽是个人客户经理,但一直帮助支行维护一些公司客户,主动将自己加入了联动营销的团队中;他关注助业贷款,顺应了建行发展战略;他在做个贷的同时,大力做银行卡、电子银行和理财产品,发挥了资产杠杆作用、落实了上级要求;他每天跑客户、守楼盘、看现场、问需求,保证了信息、服务和销售的真实、合规和及时,适应了市场激烈竞争的需要。
      他的变与不变默默感染着身边同事,使大家多了一些思考,少了一些计较,逐渐习惯于用业绩这把尺子度量自身的行为和价值。他的速度正引领全支行加速转变,奋力向前。(建行)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